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发文时间:2019-11-23 阅读次数:

壹 2019级硕士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0日,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2019级硕士联合党支部于公共教学二楼2102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观看短片和互动分享的形式进行,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帮助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整个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沐纯同志主持,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贰 本科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2日晚,本科联合党支部根据学校、学院党委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明德主楼623教室召开了本月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赵海林同志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专题党课。随后,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最后,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合影。

叁 2018级产业经济学硕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3日晚,应用经济学院2018级产业经济学硕士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党支部书记姬晨阳同志组织,除了本支部的7名党员之外,本支部的崔健以及产业经济学博士班的肖寒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要求参加本次活动。本支部共7名党员参加活动,出勤率为100%。

  毕得同志说,此前班级党支部统一组织观看影片《决胜时刻》,看完影片后深感新中国成立之不易,这是无数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也无不是无数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铸就的。我们应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肆 2018级国民经济学硕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3日晚九点,2018级国民经济学硕士党支部于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729室召开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游璐书记介绍此次活动并带领党员同志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专题节目主要讲述:一是嫦娥飞船航天组成员五战五捷,抛开个人名利,科技报国的故事;二是广西白坭村书记黄云秀在山洪救灾中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活动第二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伍 国民经济学博士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国民经济学博士联合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明德商学楼0105教室开展了“悟初心、找差距、担使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共16名党员参加会议,张鹤同志主持召开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