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6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部署及要求,应用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主题即“2020年两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靳诺同志主持会议。

应用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线上参加了专题学习会。校长刘伟传达5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和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劳动人事学院教授郑功成、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庄毓敏、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杨光斌、哲学院教授张风雷、法学院教授汤维建先后发言,交流履职情况和参会感受。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靳诺作总结讲话。靳诺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想、增强大局观念,进一步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融入学校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