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教师篇:从“台前”到“幕前”,为毕业生守护

发文时间:2020-07-12 阅读次数:

近日,应用经济学院毕业生宿舍行李打包工作正在火热开展,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服务。

师生志愿小队建立伊始,我院教师纷纷主动报名,第一时间来到宿舍为学生打包邮寄行李。他们不断通过视频与学生交流、反复确认、精心整理,确保毕业生的物品收拾齐备,最后不辞辛苦地将包裹运送至快递点邮寄。

此次打包行李工作,杰出学者主动请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毕业班班主任温暖助力。老师们平日潜心治学,开展着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台前深受同学们敬仰;同时他们始终心怀学生,站在服务学生的第一线,传递着对学生的关心和热爱。

一次次俯身又起身的动作,把屏幕两头的距离缩短为零,而一件件运向各地的行李,更是满载师恩。他们忙碌的身影,我们一同铭记!

再一次感谢此次参与师生志愿小队的教师:郑新业老师、林晨老师、刘玉老师、宋枫老师、谢伦裕老师、张红霞老师、夏明老师、张晓兵老师、孙三百老师、席强敏老师!

杰出学者齐上阵:

院长、杰出学者郑新业老师与学生视频连线确认打包需求

杰出学者林晨老师帮助毕业生收拾物品

杰出学者谢伦裕老师与志愿者一同整理衣物

杰出学者孙三百老师为毕业生整理书柜

杰出学者席强敏老师将毕业生物品打包封箱

党员先锋做表率:

党委委员刘玉老师为毕业生收拾衣物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红霞老师为毕业生收纳材料

毕业班班主任暖人心:

毕业班班主任夏明老师为学生收拾行李

毕业班班主任张晓兵老师为毕业生整理书籍

整理好的包裹

准备邮寄的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