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三月春日明媚正是万物争春的美好季节为庆祝113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应用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制作水景观生态瓶。



一捧沙石、两株海草、三只小鱼,加上形态各异的小玩偶、小贝壳、小房子,女神们挑选心仪的配件,搭配不同色彩的小鱼发挥自己超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小镊子、小夹子齐上阵,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海底世界,组成了一幅幅唯美的海底景观。

在制作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笑颜如花,尽情享受手工制作带来的愉悦心情,为美好的春日增添了别样的美丽!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应用经济学院分工会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放松身心机会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激励女教职工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供稿:应用经济学院分工会

设计 责编:于晓洋 马文林

审核:裴建锁 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