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经济学院举行2003 级国民经济管理本科班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文时间: 2017-10-18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中国人民大学校庆80周年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之2003级国民经济管理本科班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明德主楼729会议室举行,2003级国民经济管理专业部分院友从去全国各地重返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会前,院友们通过书写寄语的方式给学弟学妹写下真挚感人的留言祝福。会议中,院友们依次发言,各自介绍了阔别母校10年间自身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院友们如今都在学术、工作各方面卓有成就。他们中,有的是政府官员,有的是公司职员;有的奔波于商场,有的安居于企业;有的闯入大城市打拼,有的回到家乡开拓新的天地。院友们都表示,再次见到大家感觉非常激动。即使大家各奔东西,在迷茫困惑时,仍然可以共勉,多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浓浓母校情,真挚同学意,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2003级院友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珍贵的瞬间,带着对下个十年的期许,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