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毕业三十载,重聚忆年华|应用经济学院87级校友返校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文时间: 2021-10-11 阅读次数:

10月3日,应用经济学院1987校友返校座谈会在明德主楼728顺利举行。毕业三十载校友们再聚首,与学院教师畅叙情谊,共话未来。学院教师代表沈久沄副教授,刘瑞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林晨教授,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裴建锁教授十余位返校校友参加座谈会议由林晨主持。

林晨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现状,期待未来能在多个方面加强与校友的合作沟通,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

校友们共同观看学院宣传片后,刘瑞分享了珍贵旧时回忆,引起大家诸多感慨;沈久沄与校友们共同聆听青春往事;裴建锁表示学院是各位校友永远的家,欢迎大家随时回家。

校友共同观看学院宣传片

沈久沄与校友们共同回忆校园生活


从左至右:刘瑞 裴建锁

校友发言环节,大家纷纷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给予了多个建设性建议,并表示学院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愿意为母校和学院贡献更多力量。

从左至右:王庆 牛海鹏 李文 李钧


从左至右:傅政 陈忠阳 周静 于欢

从左至右:吴军 徐卉 谌利民 王歌红

座谈结束后,87级校友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留下毕业三十周年的难忘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