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学院通讯

致应用经济学院校友的新春贺信

发文时间: 2021-02-10 阅读次数:

致应用经济学院校友的新春贺信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新年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正在全球各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2019年1月,中国人民大学在国民经济管理系、能源经济系和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应用经济学院。在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和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以培养熟知新理论、掌握新技能的高端人才为目标,汇集了具有全球视野和学术理想,关爱学生,乐于奉献,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做研究的高水平师资,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应用经济学院分会正式成立,迎来1986级、1996级校友毕业30周年、20周年返校,学院开设“人大应经院友会”微信公众号,推出“我与人大”等专栏,加深了校友与学院的感情沟通。

应用经济学院的校友在各行各业勤勉工作,为母校争光。各位校友关心学院建设,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正在开展的第五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各位校友热情参与,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

浩荡春风起,奋进脚步疾。广大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也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学院不变的牵挂。我们将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加强与大家的联系,也期待大家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让我们和衷共济,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在春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业兴旺,阖家幸福,老少安康!


  应用经济学院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