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公告 - 讲座

Stata学习讨论会第三期

发文时间: 2019-10-10 阅读次数:

来源:应用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主讲人:蒋治

时间:2019-10-13    

当当当当!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的第三期stata学习与讨论会来啦

第一期和第二期stata分享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良多。希望精益求精、见贤思齐、迎头赶上、再接再厉、发奋图强、只争朝夕......在国庆假日后,我们迎来了第三次stata讨论会,这次我们请到了应用经济学院2018级区域经济学硕士蒋治师兄,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分享呢?本周日晚6点半明德主楼0304,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13日(本周日)晚6点半

地点:明主0304

主讲人:蒋治,应用经济学院2018级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主讲内容:空间计量模型(各类空间权重矩阵的生成、空间自相关系数的计算、空间面板回归)、常用经济指标的stata计算(区位商、空间基尼系数、首位度指数)、时间序列分析的常用模型(AR模型、MA模型、ARMA模型、ARCH模型、单位根检验、协整检验、VAR模型)。


快点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公众号回复“个人微信号”

我们将尽快拉您入群!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本周日晚6点半

不见不散!


Stata学习讨论会是由RUC应经团委研究生会举办的学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广大应经学子建立一个便利的Stata学习平台。我们将每周邀请院内外知名教师、优秀师兄师姐等各类Stata实操大神为大家讲解计量知识、软件的基本操作及高端板块应用,欢迎大家关注参与!

主办单位:研究生会学术与职业发展部

图片.png


RUC应用经济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