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公告 - 讲座

Stata学习讨论会第四期

发文时间: 2019-10-17 阅读次数:

主讲人:赵奇峰

时间:2019-10-20

当当当!

第四期Stata学习讨论会就要来啦!

经过三期的Stata学习讨论会后,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Stata在数据分析方面的强大功能!那么奔跑在科研路上的你,是否遇到过这些困扰:写论文没有思路?数据怎么找?......

敲黑板!为了使Stata学习讨论会的内容更加多元化,在第四期我们请到了经济学院学术大神赵奇峰师兄,他将带领我们了解一篇论文从雏形到发表的详细过程。本次分享会与我们的学术生活息息相关,不容错过哦!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本周日晚6点半明主0405,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信息

时间:10月20日(本周日)18:30

地点:明主0405

主讲人:赵奇峰,经济学院16级西方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生,中国人民大学比较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研究员

主讲内容:以发表在《中国工业经济》上的文章《发明家高管与企业创新》为例,分享从论文构思、收集数据、Stata实证分析、期刊投稿表的详细过程。

快点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请在公众号后台发送您的个人微信号ID(注意是ID)

我们将尽快拉您入群!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本周日晚6点半

不见不散!


Stata学习讨论会是由RUC应经团委研究生会举办的学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广大应经学子建立一个便利的Stata学习平台。我们将每周邀请院内外知名教师、优秀师兄师姐等各类Stata实操大神为大家讲解计量知识、软件的基本操作及高端板块应用,欢迎大家关注参与!



主办单位:研究生会学术与职业发展部

13.png

RUC应用经济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