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公告 - 讲座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VISPMSPO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文时间: 2020-12-01 阅读次数: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VISP/MSPO项目线上宣讲会

时  间:北京时间12月6日(周日)上午11:00 – 12: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链接为 https://meeting.tencent.com/s/TrCuzuiIgw4f,会议 ID为230 609 616

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2020年的全美公立高校排名中排名13,教学水平领先。通过参加威斯康星大学本硕连读项目,你将有机会在世界一流的大学体验与众不同的求学生活,你将享有全球最佳公里学府所有用的各种资源,你将有机会与各个领域的权威教授接触和交流。

宣讲内容简介

介绍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的VISP本硕连读项目及MSPO硕士项目;分享关于美国高校经济学类硕士项目及博士项目申请及求学的经验与观察;分享经济学类研究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经验与观察。

宣讲人个人简介

姓名:Guanming Shi

性别: 女

职务:Professor and Director of VISP and MSPO

工作单位: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and Applied Economics

简短的个人介绍: 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2005年在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 UC Berkeley获得得博士学位,同年加入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and Applied Economics,历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并长期担任系研究生招生委员会及研究生项目委员会主任,以及学院学校各类学术委员会成员。